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i dont know now wat i can do????

最近喜欢上一个人。。。
在还没说喜欢。。。
他就已经知道了。。。
不过他就已经拒绝我了。。。
说他对我没感觉。。。
只是想做朋友。。。
虽然这种话。。。
我听过很多轮了。。。
但每次听。。
都会很伤心。。。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付出的将多。。。
到底换来的是什么???
一句对不起?
还是我们只是朋友?
这种话我已经听了很多轮了。。。
已经不想再听了。。。
难道要找一个人来爱很难?
我不懂。。。
我看我朋友每个得到幸福的时候。。
我都很羡慕。。。
这份幸福几时会来到我身边。。。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份幸福。。。
难道就不能吗?
最近听一首歌。。。
他的歌词是说
在爱情里太笨 是不是我天真
付出这麼多换来些什麼 我不愿过问
只愿相信你傻笑的很天真

有时觉得我在爱情里像个小孩。。。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不懂。。。
只是会默默地付出。。。
然后什么
都得不到的那种。。。

后来她表妹对我说。。。
我之前有受过伤。。。
所以不能将快的接受我。。。
我听到后。。
突然还觉得有希望。。。
只是我觉得机会很渺小。。。
因为我不是个坏男人。。。
不会说话。。
只会搞笑。。
不够成熟。。
不会打扮。。。
什么都不会。。。
只会搞暧昧。。。
到头来只有自己受伤害。。。

爱情。。。。。。。。。。。。。。。。。。。。。。。。。。。。。。。。。
我只能说太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