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nth 2 do........................

哈哈。。。
今天不懂要写什么。。。
只知道做工的时间都过很快。。。
一下子就一个星期了。。。

最近工作都一直中骂。。。
可是我还是做得很开心。。。
虽然表面上一直都在骂。。
其实是为我好。。。
我都知道的啦。。
哈哈。。。

为了公司要特地去看开多一个银行户口。。。
超麻烦的。。。
一开始问开要存多少钱。。。
结果是两百块。。
吓死我==
我手上根本没将多钱。。。
幸好那个guard跟我说。。。
只要有公司的信。。
就只要20块吧了。。。
我就在想做么会差将多的==

今天就去开了户口。。
一开始他就问我要debit还是atm的。。
我就想想有了debit我应该会乱刷吧。。。
加上听朋友说debit卡按钱要另外算的。。。
所以就只申请atm咯。。。
后来就问问下。。。
debit按钱有没有另外charge的。。。
结果他说没有。。。
只要每年给8快就好了。。。
我突然就后悔了TT
然后他说你已经申请了atm。。。
我就算了咯。。。
然后就问他可不可以换。。
他说要换的话。。。
要关掉这个户口。。
然后重新开多一个。。。
哇老。。。
超麻烦的==
等我以后有钱才去换吧。。。
现在都只是等出粮啊。。。

下个月头你快来吧。。。
我等着你要买很多东西啊。。。。

最近看上一个domo的娃娃。。。
超大个。。。
就不懂要多少钱。。。
得空去问问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