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no bring key......

今天又是做工的一天。。。
不知道做么会突然将早起身。。。
反正都将早起身。。
就摸一点点。。
慢慢弄。。
弄到差不多时间了。。。
我就出门了。。。
结果我一关上房间门。。
就发现我的锁匙没有拿。。
结果门锁着。。
大门也出不去。。。
幸好别房的人。。。
我听到他开电视。。。
就叫他帮我开门。。。
幸好有他。。
不然我今天就不用做工了。。
呼呼。。。

就一整天都在做工。。。
blah blah blah.,...
今天最麻烦的事就是要写buku log料。。。
之前一个月都没写。。
现在要开始写回去。。。
晕倒。。。
超多的又不知道要怎么写。。。
只好一天写一点咯。。
慢慢来。。。

一放工就打给屋主。。
叫他拿锁匙。。。
结果是我要过去拿。。。
就叫龙载我去。。
结果他一副那种衰样。。
看到都显。。。
要不是要拿锁匙我才不想看你的脸色啊。。。
说什么要赶时间。。。
去载女朋友迟点会死咩。。。
又不见你载我会等一下。。
TMD!!!!
看到都显啊。。。
有4就讲很烦。。
没有的时候就讲他几好几好。。。
你讲完咯。。。
只是不要在我面前讲那种废话就好了。。。
自己要追的就不要怕花钱。。。
追4是将的咯。。。
不花点钱那里可能追到。。。
用下脑啦。。。

最近发现傻婆越来越可爱了。。。
讲话傻傻的。。。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