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love is strange thing in my life


今天星期天。。
不用做工。。
睡到爽。。。
哈哈。。。
可是不能像以前一样了。。
睡到十点多就起了。。
还打算睡到一两点才起身的。。。
一起身。。。
就没有事情做将。。。
又对着电脑发呆。。。
我的人生好像只有睡觉+电脑+工作。。。
这三大东西将。。
哈哈。。

最近又发神经买了一个滑鼠。。。
microsoft的。。。
有点小贵啦。。。
不过我爽就好。。
哇咔咔卡。。。
用起来手感不错。。。
只是他的接收器有点大个。。。
有点不能接受。。。=。=
不过能用那就好咯。。
哈哈。。。

下个星期5月1号。。。
我有回去jb哦。。。
不过只有两天.。
少到可怜。。。
还在考虑要请那一天假。。。
至少要回去3天才爽。。
哈哈

回去好像要花很多钱。。。
小学聚会。。。
好久没看到老朋友咯。。
距离上次应该有两年了吧。。。
蛮期待地说。。。
只是不懂人数会不会很多。。
哈哈。。。

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喝茶。。。
喝完茶就要去疯人馆玩。。。
每次听他们讲几好玩。。
我也要去玩玩看。。。
哈哈

最近我的人生好像遇到瓶颈。。
做什么都有点不顺。。
要去拜拜求保佑了。。。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