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all thing just bacome memory....

有时事情过去就过去了。。。
明明知道时间是不会回来的。。。
可是却还怀念过去。。。
你跟我说你想去老人院。。
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虽然只是口头上的承诺。。。
但是我会努力的实现。。
你跟我之间的约定。。。

突然觉得我们的关系。。。
比朋友近一些。。。
比情人远一点。。。
有时会突然想起。。
在以前读书的时候。。。
天天放学的时候。。
会找你。。
信息你。。。
打给你。。
听听你的事情。。
当时对我来说。。。
这些已经很足够了。。。

对你说过的。。。
答应过的。。
我还记得。。。
即使关系只是朋友。。
我也想把它完成。。
你说过。。
你不能跟我在一起。。
是因为距离的关系。。
你怕这段感情会经不起考验。。。
当时我也知道。。
你想过的原因。。。
可是我不能说什么。。。
不能做什么。。。
只好默默地让你脱离我的世界。。。

还记得上次我打给你的时候。。
你说自从上次就很少打给你了。。。
我跟你说。。
我很忙。。
要做很多东西。。。
其实这些只是借口。。。
不打给你。。
不信息你。。。
这些是为了不要让你重新在我心里。。。
让我还痴痴地相信。。
我还有这个微乎其微的机会。。。
可能会让你喜欢上我。。
这种白痴又愚蠢的想法。。。
我是一个很容易爱上一个人。。。
却很难让一个人离开我的心中。。。

有时你生病了。。。
不舒服。。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
唠叨你。。
叫你去吃药。。
早点睡觉。。。
可能这是一种习惯。。
还是心里对你还有一些些的喜欢。。。
也许这一切在你的眼里。。
只是朋友所谓的关心吧。。。

有时看到你的信息还会有少少的开心。。。
不知道过了将久。。
怎么还会这样。。。
是我的心只可以容纳你吗。。。

现在看到蛋糕还是会想起你。。。
聊着你喜欢吃蛋糕。。
吃得多开心。。。
还有你想吃什么口味的。。。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

这一些你也看不到。。。
也永远不可能看到。。。
因为我只想把你深深的埋在我心里。。。
让我知道。。
在我的生命里有一个这么让我这么爱过的女人。。。
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