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ThE hApPy MeMoRiEs FrOm YoU

6月5号。。。
跟你约定好的日子。。。。
也是要带你去吃蛋糕的日子。。。

我跟你也是在网上认识也算蛮快的。。。。
应该不到一个月吧。。。
当时还在网上还觉得跟你聊得蛮好。。。
所以觉得出来见面应该会没什么问题。。。
头头只是半开玩笑。。
说要带你出来。。
结果意外你答应了。。。
我知道后很开心的。。。
就开始要策划要去哪里玩。。。
去哪里吃东西。。。
还特地为了你去请一天假来找路/。。。
只为了当天不要因为我而玩的不开心。。。。

在约定好的前一天。。。
我去找路的时候。。
你说找到路就顺便去找你。。。
那时我还在想说。。。
会不会看了我的样子你会明天就不去了。。。
结果你还有去。。
我还是蛮开心的。。。
总觉得所做的一切为了你都是值得的。。。

到了那天就带了你去吃蛋糕。。。
然后就跟我朋友说要追你。。。
后来我朋友说里面你是最美的。。。
当时我还在想我很开心。。。
很开心可以跟你一起出来。。。
一起玩。。
虽然在一路上你都是比较少讲话。。。
可能是我比较闷吧。。。
在cs我也是一个人在走。。。
只有你朋友叫你过来的时候。。。
你才会走过来一下。。。
虽然我当时知道是将。。
不过还是很开心。。。
能和你走在一起。。。

后来要去看电影。。
不过电影院太多人。。。
没买到票。。。
后来说就去danga bay...
你说是要去拍照。。。
我就答应了。。。
你去到的时候。。。
很像小孩子天真无邪。。。
拿着相机到处拍个不停。。。
虽然我是傻傻的跟着你们拍照。。。
因为我对拍照没什么兴趣。。。
然后再海边你超开心。。。
因为你可以在海那边拍到爽。。
当时我看到你拍照的样子。。
也觉得很可爱。。。
所以我也拍了几张关于你的背影。。。
后来你也找我拍了几张。。
我也是吓了一下。。
不过也是蛮开心的。。
因为能和你一起拍照。。。

后来到了晚上。。
你的朋友美仪说没去过疯人馆。。
就带你们去咯。。
虽然玩到一半你突然说电话说到很激动。。
还跑出去。。。
当时我已经觉得很奇怪了。。。
我就问美仪那是谁。。
他说是你的男朋友。。。
当时我知道了。。。
我心里突然痛了一下。。。
然后还若无其事地跟你们一起玩。。。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情绪让你们玩的不开心。。。

后来你在车上说。。。
我也大概知道了。。。
今天我问你。。。
那个人是谁。。。
虽然你没说。。。
但我也已经知道了。。。
不知道你是什么原因不想说。。。。
是因为让我知道你有男朋友后不找你。。。
还是不想失去一个聊天的工具。。。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去想。。。
我只知道我喜欢你。。。
有一个想照顾你想疼你的冲动。。。
虽然你身边有个可以将做的人了。。。
可能是时间不对。。。。
还是感觉不对。。。。
还是我没让你有心动的感觉吧。。。
可能是我太傻,。。。
甘愿让你去我的心里。。。
然后做一个永远你不会坐的位子。。。
不过那天我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